close

魅力

 

一群男人下班後聚餐,吹噓著誰最有魅力讓老婆為自己犧牲。

老張得意洋洋的說著,「我老婆當初為了我,不顧家人反對,放棄學業陪著我出國,還在國外打工賺錢讓我念書,直到我拿到博士學位才一起回國。」

「那算什麼,」老陳喝了一口酒說,:「我老婆為了支持我創業,不但跟娘家借錢,還賣掉一棟房子。後來事業垮了,她跟我又回到上班族的生活,一切重頭開始。

 老王聽完後不以為然的哼了一聲:「我還沒結婚,不過就有女孩子意志堅決的肯為我去死。」

「哇賽………」一群男人羨慕的問他:「願意為你而死?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」

「也沒什麼,」老王淡淡的說,「她只是說,『你要是再來煩我,我就去死給你看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