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待家門

狗狗到家裏也快三個禮拜了,從當初怯生生的模樣,如今已完全融入這個家庭。

回家第五天

【回家第五天】

回家第八天

【回家第八天】

 

雖說當初領養時義工估計牠約一歲,但怎麼看都不像,牙齒、腳爪沒有一項是成犬的樣子。兼以牠又小不啦嘰的,陪牠玩耍或是摸摸牠還得小心翼翼的,深怕一個拿捏不好弄傷了牠。這景象全然不像以前那大吉利,皮粗肉厚的憨憨大狗~~

昨晚這傢伙玩瘋了,在餐廳地毯上尿了三次,偷偷的不知何時尿的。

雖說小狗尿量不多,但處理起來也麻煩,而且牠之前也會在尿布上尿尿的,昨天不知怎的偷偷跑到餐廳作記號。

後來我清理時念了牠幾句,而且指著籠子要牠進去關禁閉......牠聰明的很,知道作錯事,但就是坐在籠子旁邊看著我不肯進去。

拿牠沒轍,因為籠子是牠晚上睡覺用的,我也不想讓牠混淆誤認晚上進籠子睡覺是懲罰牠,後來就作罷了。

接著整晚我都不理牠,這小可憐只能找我老婆玩耍,並不時偷偷跑到我書房趴在旁邊看我會不會理牠..........當然沒有,我是鐵了心的,整晚到上床睡覺都不理牠~~

 

今天下班後回家,聽了我老婆講了牠的事,讓我差點眼淚掉出來,深深覺得昨晚對它太兇......

之前,牠會在我回家後聽到關車門的聲音再跑到門口。但今天,牠卻是下午五點多就跑到門口前坐著,豎著耳朵,正襟危坐的待著,一動不動,無論我老婆怎麼叫牠都不理。過了一陣子,累了,就趴在地毯上,但頭仍朝著大門..........過些時後又繼續坐起來,豎著耳朵坐在門口。累了就趴一會兒,然後又坐起來..........就這樣,牠從下午五點多一直坐到晚上八點。偏偏我今天打球晚回家,回家後只見一隻小狗猛搖著屁股迎接我......後來我才知道之前的這段故事。

聽了之後,真是滿心的傷感。外面有再寬闊的世界,但我們卻是牠唯一的朋友。

昨晚的不理睬,對牠來說  可能是失去大部分的世界........唉,養了這麼些年的狗,我還是會忽略他們的感受~~~

 

主人呢

【主人呢? 】

還沒回來~~

【......還沒回家......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